导航菜单
全球网络
主要作用
 

CREPIM提供给客户覆盖了大范围领域的沟通网络,这种高效的网络提高了开发一个全球性的解决方案价值,并能考虑到项目的所有方面。


CREPIM网络已建立20年,是欧洲大多的合作伙伴顶尖企业和监管机构往来关键角色,这些网络,这些网络,联合COFRAC委员会,对CREPIM合作伙伴来说是获得新国际市场的独有机会。

全球网络
 

CREPIM 是法国AFNOR和欧洲标准化委员会重要成员,在塑料(T 50-A4/TC 61),建筑(P92 B-TC 92)和铁路(FIRESTARR法国委员会-TC256)方面

CREPIM通过欧洲fireretard.com与防火处理木材生产商强大合作伙伴开发6年了。

CREPIM是欧洲聚合物网络的重要成员,为客户构建聚合物和复合材料的解决方案。

Specialchem 选择CREPIM通过网络研讨会组织提高对防火规范出台的认识。这些网络研讨会涉及欧洲防火规定的发展和环境阻燃问题。


-下载网络研讨会的详情76kb

防火资源网(www.firetc.com)选择CREPIM作为战略合作伙伴,CREPIM的顾问团队,研发团队和测试团队为防火资源网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和世界阻燃发展的分析。

CREPIM与易朔产品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中国代表处,为远东地区特别是中国的客户提供阻燃,防火的解决方案。

Copyright CREPIM 2011 ©